酲子

这里酲(cheng,二声)子,是个奔三的玻璃心老阿姨,打剑网三十年,沉迷奥的身材,坑品可以,但是杂食。

被亲爹找上门以后(八)

(八)基因

捷德崽贝利亚的带领下,到了科技局。

希卡利似乎有什么正在忙的项目,没有找到奥影子。

贝利亚干脆带捷德去找了科技局的副长官,托雷基亚。

“你就是捷德?我听泰罗提起过你。”对方的眼灯是蓝色的,比自己的眼灯蓝色浅一些,却也让捷德对他好感倍增。

“我想拜托您帮帮我看一下,这三份基因数据。”把莱姆拷贝的数据传给托雷基亚,捷德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说。

“就……就看看他们之间有没有亲缘关系吧……”当着贝利亚的面,他有点不太好说。

“好。”托雷基亚的声音很是轻快,这对他来说太简单了。

很快,托雷基亚挑出来一份基因数据,指给捷德看:“这一个,是原始的奥特战士基因,应该是银族的。”

那是贝利亚的基因数据。

“这一个,是和第一份的基因相似度最高的,当然有一点很奇怪,似乎是受到某些影响或者是人为改造过里面的一些数据。”

那是捷德自己的。

“而,这一个,是最特殊的。”托雷基亚指着凯撒的那一份,对两个奥特战士道:“这是完全人造的奥特战士的数据,基因还是来源于第一份,但像是当做兵器制造出来的,这种乱七八糟的情况,根本就没有用心,打算用完就扔。”

“那是不是会对他的身体有什么影响?”捷德担心的问,他哥哥的身体……真的有问题了吗?

“我也不知道,仅凭基因看不出来什么。”托雷基亚伸手在捷德头顶的凸起上撸了一把,看的贝利亚很是不爽。

虽然他也不知道自己为啥不爽,大概是他没撸过?

“那……”他想问如果出现问题有没有办法补救,不过还没问出来就被托雷基亚打断了。

“仔细看一下这三份数据……”托雷基亚突然抽出来其中的两份,放到一起,“这两个放到一起,有几率得到剩下一个。”

“喂,蓝族的小鬼,你的意思是说,这个,是那两个的小崽子?”贝利亚觉得这个东西有意思,伸手指了指,让小捷德更明确一点。

“就是父与子的关系?”捷德缓了缓,努力的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正常。

“这么说也可以。”托雷基亚倒是觉得没有什么问题,他突然看了看贝利亚,笑着说道:“其实这两份都可以说是第一份数据的儿子。”

“这样啊……”捷德若有所思的看了看贝利亚。

他哥哥真的没有骗他,贝利亚是他父亲,那也是哥哥的父亲吧?

可是哥哥的年龄好像比贝利亚还大的样子……

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关系。

捷德揉了揉自己的额头,还是和托雷基亚和贝利亚告辞了。

“谢谢,我哥哥还在等我,先回去啦。”向贝利亚和托雷基亚鞠躬表示感谢,捷德有些慌乱的离开科技局。

他有些事情想问问哥哥。

贝利亚看了看托雷基亚的数据,觉得有点眼熟。

“这一份基因数据,是你的吧,贝利亚前辈。”托雷基亚指着光屏上的一份数据,对贝利亚说。

“老子的基因数据?”贝利亚想起来之前托雷基亚的说法,突然有点接受不能。

“你的意思是,老子在不知道的情况想,有了两个儿子!?”

彩蛋是小陆和哥哥的讨论。


评论(28)

热度(27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