酲子

这里酲(cheng,二声)子,是个奔三的玻璃心老阿姨,打剑网三十年,沉迷奥的身材,坑品可以,但是杂食。

被亲爹找上门以后(九)

(九)细思

贝利亚蹲在科技局外面,他觉得托雷基亚这个蓝皮奥一定是在骗他。

于是他先确定了一下,那一份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基因。

答案是,确实是他自己的基因数据。

然后贝利亚找到了做研究中间休息的希卡利,让他给自己再看看。

答案和托雷基亚的一样,对方甚至提到,两个奥特战士的基因,都和贝利亚的相似度在99%以上,这个就类似于地球上的克隆了。

克隆……克隆你妹啊!

哪个混蛋在老子不知道的时候偷了老子的基因,给老子造了两个崽子?

贝利亚气的想要挠墙,然后他就被希卡利和托雷基亚联手抬起来,丢出科技局了。

也是贝利亚没反应过来,这两个蓝族的力气也太大了。

是谁说他只是柔弱的科学家的?

贝利亚现在还是很想挠墙,但是下班的托雷基亚阻止了他:“贝利亚前辈,长官好像把你有了两个儿子这件事发给大队长了,你要不要去和大队长解释一下?”

贝利亚:……

希卡利!老子招你惹你了?

贝利亚觉得现在没时间收拾希卡利,他还真得去和肯说清楚,不然对方得嘲笑他一辈子。

托雷基亚看着飞远的贝利亚,又看了看自己的光屏,泰罗已经告诉大队长了啊,真是帮了他大忙。

让他加班一整晚,这不报复回来怎么行。

这时候,刚刚进入实验室的希卡利并不知道,他被自己的副手坑了一波,并且已经在贝利亚那里挂上名了。

贝利亚风风火火的闯进警备队,就看到泰罗正在和肯讨论什么事情。

“贝利亚?”肯抬头看着他:“你真的有两个儿子在……”

被老友杀奥一般的目光盯着,肯干脆的把后面内容消音了。

“贝利亚前辈,我先出去了。”泰罗很有自知之明的抱着光屏跑了,可不能让贝利亚知道,这是托雷基亚发给他的。

不过反正是希卡利让他上报的,就算在希卡利头上好了。

“老子不知道!老子没有对别的奥做什么见不到人的事情!”泰罗出去后,贝利亚第一时间为自己澄清。

“我相信你,贝利亚。”肯坚定的表示自己相信贝利亚,“毕竟战争结束后没多久,凯撒就……”

凯撒不但打上门了,还就针对贝利亚一个,他俩都恩恩怨怨十几万年了,要说贝利亚会和什么人有儿子,估摸着知道贝利亚的宇宙人都会认为是凯撒。

“肯,老子不是来听这个的!”揭老底就过分了。

“那三份基因数据是哪里来的?”肯只能帮老友找到重点。

“小捷德带来的,说是想让科技局的帮他看看,我就带他去看了。”

贝利亚大概气糊涂了,事情已经抓不住重点了。

“那你不如去问问他,数据哪里来的。”肯搓了搓自己的角,突然仔细盯着老友的花纹看了看,又把捷德的三维图找出来看了看。

“贝利亚,我发现捷德的花纹和你很像啊……”肯突然有了一个奇怪的想法。

“你说该不会,捷德就是你儿子吧?”

这个答案让肯的办公桌上成功的出现一个蜘蛛网裂纹的凹陷。

贝利亚气哼哼的离开了,他准备去找凯撒问个究竟。

彩蛋是贝利亚去找凯撒的途中。

评论(55)

热度(3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