酲子

这里酲(cheng,二声)子,是个奔三的玻璃心老阿姨,打剑网三十年,沉迷奥的身材,坑品可以,但是杂食。

被亲爹找上门以后(十)

(十)骗子

鉴于贝利亚落在小行星上的时候,差点毁掉了凯撒和捷德的小菜园,导致凯撒部分心血毁于一旦,在提着终极战斗仪的凯撒的注视下,贝利亚承诺负责他和捷德的日用品采购。

距离地球又不是很远,佐菲一趟一趟去地球送快递,也不见得有多远。

关于小菜园的问题,友好而和平的解决以后,贝利亚终于化成人类形态,得以进入飞船。

凯撒作为独自生存十几万年的黑暗奥特战士,有个不好的毛病——领地意识很强。

所以当贝利亚进了飞船就看到飞船里面两个人类形态的奥特战士,一个一张臭脸,另一个有点不知所措,最后还是去厨房烧水了。

臭脸的当然是陆,他现在讨厌别人进入他的领地,贝利亚也不行,至于小陆?那是他当儿子养大的,算他领地之内的。

“贝利亚前辈,喝水。”小陆打破了两个人对着瞪的尴尬场面,不过他也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贝利亚前辈,有什么事情找我们吗?”他哥不想说话,他说就好了。

“你之前拿过来的基因数据——”贝利亚的话说一半,卡壳了,他总不能问,你俩是不是我儿子吧?

“小陆是你的光粒子造出来的,但他是我弟弟。”陆一开口,就表明了立场。

可以给你看,可以让他亲近你,但是你不能抢。

如果不是怕小陆因为和自己太像被其他奥特战士误解,他才不愿意让贝利亚知道小陆的存在。

贝利亚没有堕入黑暗,对于凯撒来说,他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现在……他觉得这个时空也需要捷德奥特曼的存在,至于他自己……永远不可能变回捷德了……

雷布朗多星人的灵魂还被他囚禁在终极战斗仪里面,在阻止了贝利亚触碰火花塔之后,凯撒找了个机会去往当初贝利亚被流放的地方,利用自身带着的雷布朗多因子,吸引雷布朗多星人出来,打算直接灭掉他,以绝后患。

可是他发现,自己做不到,雷布朗多星人是究极生命体,拥有不断复活的能力。

暂时只能把他囚禁在终极战斗仪里面,再想其他方法。

陆在思考什么,小陆偷偷看他哥哥,又小声告诉贝利亚:“另一份是我哥哥的基因数据,嘘——”

在贝利亚吃惊的要爆出光之粗话的时候,小陆及时的阻止了他。

“怎么会!他明明比老子年龄还大!”贝利亚小声问朝仓陆。

“嘘——”朝仓陆看自己哥哥还在思考,换了个话题:“贝利亚前辈……我们去地球采购些生活用品吧,我会做饭,做给你和哥哥吃。”

“不给他吃!”陆的声音从一边响起,很明显他注意到了小陆的话。

“喂凯撒!小陆是我的儿子,为什么做饭不给我吃!”贝利亚盯着陆问他。

“切,你才知道他是你儿子吧?认识了这么久你一点都没有察觉,有什么资格当父亲?”陆这话有点强词夺理了。

但是贝利亚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捷德和凯撒的红色花纹,头顶的凸起,甚至眼角都和他很像,他没有往那个方向去想。

不过这不能怪贝利亚吧?小陆心里都是这么想的,但是他哥要无理取闹的话……

算了算了,他哥做什么都是对的。

刚到小行星的时候,他哥还吓唬他不准乱跑,说他身上有黑色花纹,会被科技局抓去做研究。

但是见过希卡利之后,捷德奥特曼得出一个结论:哥哥在某种程度上是个骗子。

“贝利亚前辈……算了算了,我们去地球采购吧,有什么话我们路上说。”朝仓陆拦住想要动手的贝利亚,两个人一起变身离开了小行星。

陆一个人躺回了沙发上,他要不要表示再强势一些呢?

毕竟太容易得到就不会被珍惜呢……不过就算小陆知道了他们的关系也没有叫贝利亚父亲,这孩子比他有出息。

彩蛋是贝利亚跟捷德吐槽那些年凯撒都干了啥。


评论(41)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