酲子

这里酲(cheng,二声)子,是个奔三的玻璃心老阿姨,打剑网三十年,沉迷奥的身材,坑品可以,但是杂食。

被亲爹找上门以后(十二)

(十二)未来

贝利亚和捷德的地球之行很顺利,在地球生活了三十年的贝利亚和长在地球的朝仓陆还是有共同语言的,尤其还是在双方已经熟悉了很多的情况下。

但是当他们回到小行星之后,贝利亚连朝仓陆他们居住的飞船都没进去。

让捷德带好东西,凯撒就把贝利亚赶走了。

过河拆桥拆的很明显了。

“哥哥,这样不好吧,买东西的钱都是贝利亚前辈出的。”捷德阐述了事实,觉得自己哥哥好像是故意的。

回到飞船,朝仓陆还有些婴儿肥的脸就被拉住往两边扯。

“才认识他多久,你就开始嫌弃你哥哥了?”话说的过分,但脸上明显是满满的笑意。

“我没有……”朝仓陆看着自己哥哥恶霸一样的行为,脸上有点委屈:“松开啦……好痛……”

揉了揉从哥哥手里解放出来的小嫩脸,朝仓陆觉得自己哥哥这种行为就是在报复自己。

“贝利亚做的还不错,以后让贝利亚带你去光之国的竞技场训练吧。”陆看了看买回来的各种生活用品,满意的点点头。

“哥哥你也去吗?”小陆对哥哥的安排没有异议,但是他想哥哥和他一起去。

“玩的开心些,我约了托雷基亚做一项实验,暂时走不开。”陆熟练的从一大堆生活用品中找出自己喜欢的蔬菜和酱料,打算去做点喜欢吃的东西。

“托雷基亚?他不是奉行不加班主义的吗?”托雷基亚的习惯,就连只去过一次科技局的小陆都清清楚楚。

“他最近应该比较开心,因为他也找到了自己的儿子。”陆把一条粉色的新围裙系好,然后嫌弃的看了看朝仓陆:“这东西谁挑的?难看死了。”

朝仓陆没有回答,他只是看着哥哥的忙碌。

良久,他才问道:“哥哥,你明明也有贝利亚的基因,为什么……”

“你觉得我和他的年龄来比,会是父子关系吗?”头也没回的反问朝仓陆,一点儿都没有奇怪的意思。

早晚都会问的,只是陆还在纠结,要不要告诉小陆真相。

“可是基因数据上……”对于那些数据对比,朝仓陆还是觉得哥哥和父亲之间有什么关系的。

“我是人造奥特战士。”这算是一个很合适的解释了。

“哥哥?”朝仓陆虽然觉得没有理由反驳,但还是觉得不太对。

“明明你的年龄比贝利亚大一些吧?”这是来自小陆的疑问。

“被你发现了啊……”蔬菜盛出来,陆洗了手转头看自己的弟弟,还是打算把真相告诉他:“我来自未来。”

“未来?”朝仓陆惊讶。

“贝利亚因触碰火花塔而被流放,不甘心的他渴求力量而被究竟生命体雷布朗多星人寄生堕入黑暗,而后入侵光之国,被奥特之王在宇宙监狱关押了数万年……”吃着饭,陆慢慢的把自己曾经熟知的历史说出来。

“哥哥?”朝仓陆记得贝利亚说过的,是哥哥阻止他触碰火花塔,三番四次的针对他让他彻底断了再去通过火花塔获得力量的念头,所以哥哥的到来就是为了改变贝利亚?

“还没说完呢。”陆平静的夹了蔬菜放到小陆的碗里,继续说:“后来他拿到了雷布朗多星人的武器——终极战斗仪,而后入侵光之国抢夺了火花塔,使整个光之国被冰封,被打败后多次复活,甚至在平行宇宙建立银河帝国,做了银河帝国的皇帝,被叫做凯撒贝利亚。”

“凯撒?”所以这就是哥哥为什么叫凯撒的原因吗?“后来呢?”

“后来,贝利亚为了复活让手下制造了我,在我拥有变身的能力之后,在朋友们的帮助下,打败了他。”

“他死了,是吗哥哥?”朝仓陆大概猜到了最后的结果。

“我不知道,在我遇到危难的时候,他会找人来救我。”放下碗筷,朝仓陆觉得自己吃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抢夺了其他宇宙人的能力,回到了他触碰火花塔的时候。”

彩蛋是关于捷德的名字。


评论(46)

热度(1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