酲子

这里酲(cheng,二声)子,是个奔三的玻璃心老阿姨,打剑网三十年,沉迷奥的身材,坑品可以,但是杂食。

被亲爹找上门以后(十三)

(十三)吃饭

在捷德去光之国训练的时候,凯撒并没有闲着,他去了科技局。

希卡利和托雷基亚对他都表示了欢迎,希卡利从凯撒那里得到了关于胶囊和勋章的设想,有了这些东西就可以让一些年轻战士在战斗时有所保障,甚至还可以做一些用于防御的武器。

毕竟光之国的安保……

两次能从光之国直接绑奥特战士离开的凯撒表示,那就和小陆偷自己泡面一样方便。

至于托雷基亚,他对毁灭一个究极生命体很有兴趣。

甚至于,凯撒还告诉他,宇宙里面还有无数奇奇怪怪的生命体,和究极生命体类似的多的是,比如邪神。

他们可以尝试一起毁掉那些东西。

“我以前总觉得,你虽然是个黑暗奥特战士,但是你的想法,太过偏向于奥特战士了。”托雷基亚若有所思。

“是么?我其实蛮喜欢暴力的,当然,毁灭也很有趣不是么?”

凯撒那和托雷基亚颜色相似的眼灯上,闪过一抹血红。

“托雷基亚!”泰罗不知从什么地方冲出来,把托雷基亚拉到自己身后。

然后他就看到了凯撒。

“是凯撒啊,不好意思,我刚刚感受到一股强烈的恶意,所以担心托雷基亚……”泰罗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后脑,他真的感受到了恶意。

“好了,我在和凯撒商量关于雷布朗多星人的问题,你训练结束了?”托雷基亚拉了拉泰罗的披风,让他别太紧张。

“是啊,训练结束了,贝利亚前辈带着捷德也赶过来了。”泰罗继续说:“快到放学时间了,托雷基亚我们去接泰迦放学好不好?”

好像没有可以拒绝的理由呢。

和凯撒告别,一红一蓝两个身影慢慢走远。

“哥哥!我们回去吧!”捷德像个小炮弹一样扑倒了凯撒怀里,抱着哥哥的腰蹭了蹭。

“还不急……”凯撒看向对面的贝利亚,顺手撸了几下捷德的背鳍,“贝利亚,有什么事情吗?”

贝利亚已经向捷德确定了剩下那一份基因数据来自凯撒,脸上没什么表情,但是他的想法很是复杂。

“没有……”贝利亚有些憋屈,他和一个黑暗奥特战士打了十几万年,最后知道那是个人造的奥特战士。

这还不算,那个人造奥特战士的的基因居然来自于他?

他败给了自己?

真的很幻灭了,贝利亚觉得,自己接连经受的打击不能再多了。

但是看到捷德,他又觉得好了些,毕竟捷德真的是个很好的孩子。

“哥哥,我们让父……让贝利亚前辈到家里吃饭好不好。”好孩子捷德拉着凯撒的手开始撒娇。

“想叫父亲就叫吧。”拍了拍弟弟的肩膀,又看向贝利亚,对方点了点头。

“那就一起来吧。”行吧,捷德想亲近贝利亚,得给捷德面子。

至于贝利亚……

他暂时把自己的领地意识收一收,容忍贝利亚一下好了。

毕竟……他也算是自己的父亲来着,以后要照顾小陆的。

凯撒一边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一边拉着捷德飞出了光之国范围,直奔他们居住的小行星。

贝利亚在心里撇了撇嘴,决定跟上去。

彩蛋是一起吃饭。


PS:周六要去市里比赛,明天就出发,所以下次更新可能要等到下周啦~

评论(45)

热度(1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