酲子

这里酲(cheng,二声)子,是个奔三的玻璃心老阿姨,打剑网三十年,沉迷奥的身材,坑品可以,但是杂食。

T:谈谈你认为的你总是错过爱情的原因

hhhhhh

我要吐槽一下

有个和我认识一个月的人,和我表白,说一直喜欢我,我拒绝了。

问我为啥拒绝。

woc问我为啥?

认识一个月只有第一天私聊过,在群里说话的时候几乎没有交集,偶尔提起什么来,我说“你可以去百度的时候”,得到的回答是“我不喜欢听别人说的巴拉巴拉”……


给别人支招送花点外卖追对象,看起来很有办法的样子,跟我一个字没提过,虽然我并不需要。

请问你的喜欢表现在哪儿?!


真的是太奇葩了,我一定要吐槽一下!


爱什么爱情?搞钱不香么?谁都配不上我!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