酲子

这里酲(cheng,二声)子,是个奔三的玻璃心老阿姨,打剑网三十年,沉迷奥的身材,坑品可以,但是杂食。

无聊就去养崽?(十)

(十)有爸爸就很开心

在游乐园,父子两个玩了一个下午,小陆会举着两个小手开心的大笑,这时候贝利亚才觉得,自己抱着的,是个四岁的人类幼崽。

孩子在家的时候太乖了,奥特幼崽都不一定不偷懒,但是他的儿子,上午自己不在家,都认认真真的训练,累的在地上睡着了。

抱着玩累了的小孩子回到家,朝仓溟才打开灯,小孩子就揉着眼睛醒来了。

“爸爸……”醒来之后自然是习惯性的找爸爸。

发现自己在爸爸怀里,小陆伸手就抱住了朝仓溟的脖子,软乎乎热乎乎的小脸去和朝仓溟蹭几下,

把朝仓陆放下,朝仓溟坐在榻榻米上换鞋子。

朝仓陆揉揉惺忪的眼睛也低头脱自己的鞋子。

换了鞋子之后,小孩子似乎就不困了,一双穿着小袜子的小脚丫哒哒哒的在平时训练的地方跑。

到了一杯水给刚坐下的朝仓溟,然后自己也抱着小杯子喝水。

朝仓溟看着自己的儿子,从上午带回来的东西里面挑出来一个盒子。

一条蓝白黑三色的手链被朝仓溟拿出来,拉过朝仓陆的左手,朝仓溟给他带在小手腕上。

“爸爸,这是?”朝仓陆有些不解,大眼睛看着朝仓溟。

“是你的生日礼物。”朝仓溟摸了摸朝仓陆的头,手链虽然不粗,但是对比小孩子细瘦的手腕,确实是粗了些,他的儿子还是太瘦了。

这是他让斯特鲁姆星人做出来的,帮助小陆压制力量的道具。

十六万岁的老奥也知道一些道理,如果他儿子太过不寻常,迟早会被发现并非地球人这一层身份的。

而他并不想横生枝节,儿子的身份被发现,那么他的计划就会被打乱,毕竟他还是很想尽早复活的。

至于复活干什么?

作为朝仓溟的贝利亚思考了一下,他要向光之国复仇啊!

至于自己的儿子……

才想看看朝仓陆干嘛的朝仓溟又被“吧唧”一口亲在脸上,还糊了点热乎乎口水。

“谢谢爸爸……”说完了,小孩子就哒哒哒的跑远了,时间不早了,好孩子都要去洗洗睡了。

朝仓陆没看到身后朝仓溟愈发复杂的神色,他刚刚想的还是要向光之国复仇,他儿子就有打断他,虽说这种方式他不讨厌,但是每次都这么打断他,他深刻怀疑,朝仓陆是故意的。

不过故意就故意的吧,据说幼崽都有很强的直觉。

晚上,朝仓陆还是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穿着睡衣的朝仓溟。

“小陆怎么还不睡觉?”朝仓溟躺在儿子旁边,翻开一直给朝仓陆读的那本书,打算继续读。

“爸爸……”小孩子抱住他翻书的手臂蹭了蹭,似乎是害羞的很。

“今天在游乐园,很开心。”朝仓陆没有放开朝仓的手臂,一张肉乎乎的小脸看着朝仓溟。

“那有机会们多去玩儿。”朝仓溟觉得,满足一下小孩子也未尝不可。

“别的小朋友都有妈妈……”朝仓陆声音小小的,又蹭了蹭朝仓溟的手臂,仰头继续看他:“小陆不需要妈妈,有爸爸就很开心了。”

这孩子为什么要说这样的话?

朝仓溟有些奇怪,可是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朝仓陆就抱着他的手臂睡着了。

维持一个姿势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朝仓溟:……

他贝利亚活了十六万年,从没有这样进退两难的时候!

彩蛋是睡不着的胡思乱想。


评论(29)

热度(2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